那你如果Telegram頻道突破你就設前高停損嘛,那樣比較不會有鎖上漲停板的VK跨境市場加粉絲問題,因為Telegram群組人數你一旦被鎖上漲停板,剛才有觀眾回答了,你是補不掉的Telegram人氣,你知道嗎?你就等明天了呢,那你要是遇到那種股票,是連續跳空的VK跨境市場加粉絲,你怎麼補,那就很慘。對,連續續被的Telegram人氣你高上去啊。但是如果Telegram群組你是設定那種前高的Telegram群組人數前高放不會很多時候不會在漲停板嘛,可能在三趴五趴的手機接收簡訊位置嘛,再去放空它。哎,設定前高壓力,我比如差個一兩趴,其實可以接受啊,這樣去放空,它才可以。小人希望老王可以清楚,告訴大家怎麼是賭博,什麼是投資。那我覺得這個問題也不用,我回答來,小編來時間交給你啊,來呃,你該用什麼音樂呢?哦,來哦,什麼是投資,什麼是什麼是賭博,我不會的Telegram群組,我要持巧。哎,所以中国接码平台不會會你你你你那麼多粉,你還不會來,你要講你請你覺得什麼是投資,投資股票啊,是投資啊,投資股票投資嘛,他也在買股票啊,他這就是沒有及時停損了。然後他這個選擇的Telegram群組放空標的VK跨境市場加粉絲太危險了,去靠那個漲停板,或是去抄那個快跌停板,很容易就鎖住了,補不回來啊。然後就像董哥講的Telegram人氣,隔天,如果中国接码平台再上去,他根本就砍不下去,我覺得講的Telegram人氣很有道理。然後我簡單講一下什麼是投資,什麼是賭博的手機接收簡訊哈。很簡單,這個基本上我買C N F T就是一場賭,就是賭,我買你買股票,就是投資是這樣,那兩個差在哪?兩個上來,他讓你很重要事情,他在我為什麼那時候會去買蜥蜴的Telegram頻道N F P因為Telegram頻道我我的VK跨境市場加粉絲臉上寫了一個痰,我很我我整個貪念大氣,我覺得F T對不對?N F T三隻c合成一隻龍,對不對?crazy draraon on,然後變成一隻龍,可以怎樣可以可以?人家說無聊源,對不對?那個元猴,對不對?兩百顆乙太幣,我龍不多,我不用兩百顆,我四分之一二十顆我就發大財了,我丟一千萬,我乙太幣二十顆哦,我可以賺多少很煩。結果從零點零從零點五幾的Telegram群組,乙太幣變成二十克的手機接收簡訊,乙太幣一定要省你,你你會算數嗎?就談這個叫賭博,因為Telegram頻道我不知道它下線什麼麼下下線,我不道它賠錢的手機接收簡訊下線,我不知道N F T這種產品原來會讓我歸零呢?沒錯,我們在講N F T的中国接码平台時候,我們已經早就講了,不是現在第一集就講啊,當然我不是丟一千萬啊,我們是簡單舉例的Telegram群組人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mha9 的頭像
    aemha9

    存飆股1次賺進10年股息:簡單3步驟 每次都讓你買

    aemh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