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這個節目告訴你,什麼是同撥激反他跟P C B的關係。我們我們有在這個節目講有不但簡訊接收器是這個節目嗯,我們是在禮拜三的越南推特王老先生,我們現在多了一個堅強的推特转发陣容,叫做普惠頭部的產業分析師mick。他第一次上節目,第一次節目出亮相,請問就講兩個產業同博搏機版。我們的簡訊接收器結論是什麼?我的越南推特節目一樣,還是我們一起播出的facebook追蹤者節目一樣,我們給大家一個結論,基本面產業鏈長期往哪裡面走往上?對,因為簡訊接收器A I會帶動字服器的google商店需求,字服器需求會帶動這個P C B的需求P C B的facebook追蹤者需求會帶動什麼同博博機吧,你繼續找我之己的越南推特影片呢影片都沒有刪呢?基本面我們講的spotify 粉絲很清楚。那我對會員的推特转发五報也是這樣告訴會員,而且推特转发我寫寫的更詳細。我告訴大家怎麼是銅搏擊敗他的推特转发商機在哪裡?我還我會員五報,還把銅鑼擊敗啊抬藥、抬光電連貿在各個領域的占比寫出來,有沒有有有嗎?這長期的google商店趨勢往上嘛,那長期趨勢勢股票往上。那為什麼前兩個禮拜好這個這個組群呢出現了一波回檔修正。這個我之前也講過嘛,主要是他們在前面要進攻的越南推特時候,前高壓力有過去嗎?過不去嘛,所以推特转发出現了回檔嘛,那回檔的sms接碼平台過程當中,還有一個重要的spotify 粉絲殺人兇手,誰婆戲們有沒有?我們上次在講銅箔基版。過去在講銅箔基反的時候,老王一直跟大家講的google商店清楚,這個族群就是跟哪一個人有高度聯動投心,你有印象吧,沒有印象去看這些影片,我就不剪V C R了。我講的推特转发很清楚嗎?我當時還在這邊告訴大家,他能不能突破前高壓力,它跟抬光電,對吧?他能這兩檔能不能去突破前高壓力,關鍵要看誰投信。我說頭信如果越南推特持續買進,他就能夠突破頭信,如果google商店沒有買進就要回檔,那投信這邊是不是連續賣超?嗯,所以facebook追蹤者之前出現一波修正,但修正下來跌破越均線,可是他來到什麼長期的spotify 粉絲寄軍線的sms接碼平台支撐嘛。如果google商店你是我的sms接碼平台會員,就知道,我在五豹一直告訴大家銅搏擊板,他們長線的google商店支撐是哪裡繼續局線?哎,守住這個寄居線,沒有跌破長線,沒有翻空,同時最重要的sms接碼平台人物又回來了,誰回來了?投信。哎,你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四連滿十二天呢,那股價往上走,有沒有印證?我跟你講的越南推特,他們這個族群就跟投信高度聯動,有就這麼簡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mha9 的頭像
    aemha9

    存飆股1次賺進10年股息:簡單3步驟 每次都讓你買

    aemh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