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還有人捐這麼多天,這邊其實前嗯九前十十一啊,前十一、十二嗯前十二個嗯都是我們臺灣的手機驗證簡訊,他們捐的微信驗證大頭算是哦就是兩萬兩萬,一萬多一萬。嗯,哦就是一到十二全部都是臺灣的朋友,等於是然後面嘛反正大家是各種各樣的手機驗證簡訊,然後一個然後這些嘛就是泰國人很多泰國的instagram买粉丝马来西亚話,像這個高陽兩千泰銖嘛,可是泰國人捐吧,他們在泰國工作啊,在泰國工作哦,也有捐泰銖的,倒倒沒有啊,泰國人這個倒沒有。哎,所以手機驗證簡訊就網名嘛,你看這h對有的手機驗證簡訊G L他說快到碗裡來,你說這個都是網名都沒留名字啊,他們說不想留那個名字,但是我覺得捐了錢嘛,一定得留個什麼啊,就把他們的抖音粉絲那個微信昵稱啊。對對對對對,就放上去了,可以可以可以。其實我第一次來到美思樂,我也是很巧的tiktok 買粉絲一個巧合,呃,認識了勇敢校長。因為ig刷粉絲之前來我是純粹到這個地方來玩玩的tiktok 買粉絲嘛,就是這裡有個華人村,然後我到這來玩玩,然後聽說這裡還有一個就是中國來的tiktok刷粉丝一個老師在這裡支教,所以手機驗證簡訊我就開來開去開來開去,開到那麼一個偏僻的tiktok 買粉絲地方呢,你們剛才也看到了那個路那個路之前還不是這樣的ig刷粉絲嘞,之前還沒有水泥,然後這個路下來的instagram买粉丝马来西亚話,完全都是泥巴路哦,我就這麼開下來,然後就見見到了勇敢老師。然後那個時候之前校舍啊什麼的instagram买粉丝马来西亚都是破的tiktok 買粉絲,都已經變危房了,都快都快倒了的微信驗證這麼一個感覺。然後後來就因為instagram买粉丝马来西亚我是拍視頻嘛,我拍視頻我就就把它拍了一下,拍了一下以後沒有想到就是社會上好多好多人的ig刷粉絲回應,回應了以後,就是大家來就捐款捐物,各種各樣的抖音粉絲人都有。然後就看到現在這個樣子做起來了,我是真的tiktok刷粉丝蠻開心。所以tiktok刷粉丝從那個基本從一九年後,我就二零年二一年、二二年,我每年基本上一年來個兩到三次是這樣子,包括疫情期間我們也來疫情期間辦學其實也很不容易的微信驗證是這樣。所以tiktok 買粉絲像勇敢能夠在這裡堅持了那麼久,我其實也是蠻佩服的抖音粉絲啊。然後另外一個呢,就是說呃我也一貫來,就是說像我們這樣子自媒體呃,或者你說像哎呀,要我們一個人一下子,我出個十萬塊錢,出個二十萬塊錢,我們大部分人我覺得這個我們肯定負擔不起的ig刷粉絲對吧?我覺得不要說是好像呃我要是怎麼呢?就是啊拼盡全力的手機驗證簡訊,我要用盡我所有的ig刷粉絲能力,我來做這個事情,我覺得我們大部分人其實做不到的ig刷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mha9 的頭像
    aemha9

    存飆股1次賺進10年股息:簡單3步驟 每次都讓你買

    aemh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