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ig 真人粉絲有可能有個狀況是這樣,就是你可能講這個東西真的line貼文按讚很好笑。這個東西可能對其他人講都有用。但是這對他沒有用,這也有可能,但是不管接碼器這東西好不好笑,你從他的回饋就可以知道這東西有沒有用。所以tiktok 訂閱目前我們從他的line貼文按讚回饋看來他這邊越來越敷衍,你看他後面就只傳一個貼圖,一個隻傳一個貼圖,這樣好,你後面就又講一大堆,但是他就都沒有回了。所以我覺得你現在犯的接碼器錯是這樣,因為你的問題中呃,你是說你有幽默開玩笑,但實際上我們看對話,他完全沒有接收到你的笑點。所以line好友人數未來你在聊天的ig 真人粉絲過程中,如果line貼文按讚你發現說好,你講一個東西好,譬如說他你就講,哎,我是帥哥,你就講一些關於帥的ig 真人粉絲,我自己很帥的tiktok 訂閱一些事情,他就說哎自訂是是一種病。ok那其實這個時候等於說他是在否定你。前面的line貼文按讚點嘛,你前面還講自己很帥,然後講說啊你在自戀這樣最簡單的回應方式,就是不要回應,你就直接切下一個話題。因為line好友人數我們就很確定知道說這一個好笑的點,他沒有get到。或者是說如果line貼文按讚他真的要開你玩笑,他應該篇幅跟你相當。譬如說他可能會說屁啦,你是醜男或者什麼的推特 網紅,就有時候會進入這種狀況,是你們兩個像哥們們這樣打鬧,那這樣子也可以。但是你問題是你也沒有進入那個狀況,他只是也回應你否定你前面的電話號碼收簡訊想法。那你後面如果line好友人數不知道怎麼會,如果接碼器我是你的line好友人數,我就得直接就講其他東西。哎,對了,那那天怎麼怎麼說,我會直接聊其他話題,因為tiktok 訂閱我知道他已經沒有興趣,所以推特 網紅有時候你在練習幽默開玩笑的過程中,不能你自己覺得好笑就好。因為line貼文按讚有些人就就會這樣,我真的電話號碼收簡訊換過學員,他傳的推特 網紅每一句話,他自己都在笑,但是可能女生完全沒反應,這是真的接碼器有的ig 真人粉絲。所以接碼器我們不能用自己的觀感來決定這東西好不好笑,要用別人的觀感。非常重要。那今天以上對話讀者提問,我希望透過一些比較明顯的錯誤,讓你知道說哎,正確的聊天該往哪個方向。那如果電話號碼收簡訊你對聊天有興趣,尤其是在遠距離或疫情的情況之下,聊天會變成一個非常重要的line好友人數工具。你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參考我們網路金手指課程裡面會有完整的對話範例。從一開始認識一路聊天,如何聊到交往都會完整。告訴你,那今天的推特 網紅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C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mha9 的頭像
    aemha9

    存飆股1次賺進10年股息:簡單3步驟 每次都讓你買

    aemh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